栖迟

摇摇欲坠的笔尖不堪承载我灵魂之轻

【恶魔执事与黑猫乙女向】樱色

  恶魔执事与黑猫Lucas单人乙女向

  是有些缺乏安全感的阿路基

  ooc属于我,祝阅读愉快

  

  当第一缕裹挟着暖意的风吻过柔软的花瓣时,你向Lucas发出了一同赏樱的邀请。

“主人,请小心脚下。”

春雨刚刚淋泽过的土壤用湿意相互黏连,Lucas向你这边微微靠近,贴心地用手臂虚搂着你,以免你不慎滑倒在这片泥泞的春意里。

雨后,日光朦胧,远处的群山都隐没在微弱的雾气之中,盈满淡粉色花树的庭院,并肩漫步的两人,一切都静谧又浅淡,就像童话故事中一场盛大瑰丽、却又无可企及的梦境,不知道何时就要幻灭。

“主人,这棵樱花树开得很美呢。”

Lucas停在某一簇花团之下,仰头间露出优美的脖颈曲线,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托起淡色的花雾,他看向你,吐出温柔的语调。

远方上空,自云层罅隙中投射而下的微光,自他的背面降临,接近于白的浅金色将他的发丝、身形一一勾勒,最终映衬着那双黄色的眼眸笑意盈盈,在爱意的拂动下漾起涟漪。

你有些恍惚,满心欢意又隐隐犹豫,这过分迷蒙美好的场景,有些不切实际,让人不禁怀疑其存在的真实性。

但如果这注定是一场梦境,那么此刻也请让我耽溺其中吧,你不住地盯着他看,最终任由这甘于无奈的想法独占你的脑海。

“主人?”Lucas的语气染上一点疑问,他盯着你有些放空的神色看了一会儿,或许是觉得你呆滞的样子有些可爱,不由失笑,带着一点调皮的玩笑意味,“您看起来像在梦游。”

某种程度上说对了呢,你这么想。

Lucas总是能很轻松地看穿你内心一些隐秘的情感,接住那些支离破碎的思绪后再用爱意缝合、拼接,织就轻盈美丽的幻境,Lucas那可靠的安全感永远都会接住你。

于是你毫无保留地和他分享了那令你略感惶恐的梦境,Lucas听完后,用手支着下巴,若有所思地垂眸,如往日一般作思考状,仿佛为纠结某种复杂情感阐释的问题所桎梏,其严肃程度堪比你平时看见他研习医学书籍上宛若天书的拉丁文时的场景。

请快些给我回应吧,在我的惊慌迷茫中下一秒就要随风消逝的恋人啊,请向我证明你的存在,再向我吐露一些温柔的低语吧,再描绘一遍你的爱,你从未如此急切地这么想着。

Lucas终于抬起了眼睛,那块黄宝石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奇珍异品,澄明异常,不需要任何多余的琢饰,其本身在光影折射下就足够流光溢彩,熠熠生辉中令人心动不已,完全没有半分浑浊困厄的样子。他状若苦恼,将问题抛回给你,意味不明地浅笑:“那么我可爱的主人,您希望我怎么向您证明呢?”

你完全不知该作何反应,片刻静默后,Lucas随意折下一束开得娇嫩的花枝,迎着你迷茫的眼神向你走来,站定,俯身,与你平视,俊朗的面庞蓦然在你面前放大,漂亮眼眸中隐藏的一点狡黠此刻暴露无遗,无比清澈地展现着他的意图。

独属于他的温度自你的掌心源源不断地传来,Lucas轻柔地握着你的手,牵引着你的手心贴向他的心脏处,那层薄薄的衣料下,某种炙热的魂灵似乎将要破土而出,勃发于天地宽广的襟怀间,你像是一时间被这不断跳动的滚烫灼伤,震颤着想要收回手,Lucas却紧紧地抓着不放,耳畔是他柔软又坚定的低语:“您听呀,这颗为您而降生的心脏跳动的声音。”

你一时间被他直白的情话弄得有些羞窘,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去暗暗地想,这不是早就想好了吗?刚刚那么苦恼是装的吧?又上当了呢。

成年人独有的美丽温柔又克制地侵略着你的神志,Lucas总会有意无意地设下一些圈套来欺弄你,而某种程度上来说你也已经心甘情愿地往下跳了。

无意间,你窥见雨后烂泥中淹埋着大片樱花花瓣,应该是经受不住风雨的摧残而陨落枝头,在泥土中慢慢腐烂溃败。

“对啊,花也终将迎来凋落的一天。”你不禁暗自神伤,对着美好却易逝的事物喃喃自语。

“主人。”你听见Lucas无奈地喊你回头,让你直视着他,那双明媚的瞳眸中映缩着小小的、你的倒影,“花朵接受土壤的润泽,在土壤的怀抱中盛放,最后虽然凋败,但依然落回了它的土壤。”Lucas一顿,随即不自禁地歪头笑了笑:“是否也像是我和您的关系呢?”

彼此汲取养料,在彼此的生命中热烈自由地绽放,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隔。

“请您相信,主人,您身上有独属于您的、改变了我的力量,是您让我成为我。不论您是否察觉得到,它依然真实存在。”

“所以,请您拾起一点自信吧。您是世界上我唯一的、独一无二的、最珍爱的主人,只要您存在,那么我也会与您一同存在。”

优雅的大猫猫正向你展示着他对你无与伦比的爱。

“今天非常感谢您,主人。”Lucas顶着你不解的目光,又向你展示出柔软魅惑的笑意,“多亏了您,我才能见到比樱花更美的景色。”

你觉得自己浑身发烫,招架不住这种热切的撩拨。

Lucas突然从先前就折下的花枝上摘下开得最盛、清丽异常的一朵,抵在你的唇瓣上,修长的手指环过你的后颈,两人间的距离陡然缩近,暧昧的氛围清晰不过,磁性的声音流过你的脸颊:“抱歉,您实在是太可爱了……请原谅我的失礼吧。”

唇舌间的温度,透明的花瓣挡在双唇之间,带着凉意,湿润和灼热都在一点点发酵,酿成樱花酒的醇香,空气是如此甜腻,泛着微醺,但谁也不肯放手,肉体与肉体贴近,灵魂与灵魂相依。

酥软的感觉似潮水般卷袭而来,又渐渐褪去,你喘着气,盯着他被你啃得红润的薄唇——上面甚至还粘着片不成形的樱花花瓣,碾出甜美的汁液,你突然问:“明年还能和Lucas一起来看樱花吗?”

他在樱花树下,纷飞漫舞的落红中,与你相拥:“当然,我会一直陪在主人身边,明年,后年,直到永远。”

评论(8)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