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迟

摇摇欲坠的笔尖不堪承载我灵魂之轻

【恶猫乙女向】吞吐爱意

恶魔执事与黑猫Lucas单人乙女向

借着写文说了点想说的东西

非常隐晦也非常潦草)

祝阅读愉快

  

  

“其他指标都很正常,只不过……”

你蜷缩在诊室的床上,有些老旧的栏杆在惨白灯光的直射之下迎出暗淡的金属光泽,星星点点的锈迹还未来得及清理,自顾自地散发隐隐约约的血腥气。

私人诊室并不大,由暗色的布、木质桌椅、冰冷的针孔、黏腻的注射剂以及此刻惶恐不安的你组成。

Lucas贴心地为你在床上垫了一块丝绒毯子,你冰凉的指端陷进柔软的毛絮间,被温暖的触感包围也没有带来丝毫生理或心理上的宽慰。你清楚地知道这次体检的结果,所以不敢去细想和接受Lucas的反应,只能在沉默中万般煎熬地等待着审判降下的那一刻。

“啪”的一声,是纸张相撞发出的闷响,Lucas站在床边,把手中的病历本合上。

“主人,我记得您之前说过您在减重对吗?”

见你没有回应,Lucas沉吟片刻,用笔轻轻敲了敲体检表,语气温柔而又舒缓:“那么您能和我解释一下您现在的身体状况和……您身上的伤痕是怎么回事吗?”

因为担心,因为恐惧,因为害怕爱是有条件的,所以胃酸反涨,所以痛苦上涌,反反复复,吞进又吐出,哪怕锋利的刀片也割不开爱与爱之间的界限,渴求着、哭喊着、绝望着祈求那一点点。

张了张嘴想要出声辩解,眼泪却比话语更重,断断续续地盈满了眼眶也扼住了咽喉,仿佛太过饱胀而要呕吐一般,哪里都是情绪的堆积物和黏稠的泪水,无言着歇斯底里,震颤着声嘶力竭。

熟悉的香水味混杂着一点消毒水的气息,缠上了你的手,发丝,胸腔,直至整个身体都被温柔的怀抱所慢慢包裹占有,干燥温暖的手掌抚过你的面颊,轻吻落于指缝间,细细描摹着你血液生长的纹路,低沉柔和的声音如大提琴般在你耳畔边奏响醇厚的乐曲,流淌过心间某片惨痛之地所生长的沟壑:

“主人,我从来都只希望您能拥有健康、快乐、幸福的一生,其他的都不重要。”

“您只要是您就好,无论是什么样貌、什么年纪,只要是‘您’,我就喜欢。”

“做您自己吧,主人,只成为那个纯粹的你自己就好。”

“我会永远永远陪伴着您。”

心中最为柔软的那块高地被反复揉捏,向悬崖深处坠去似乎也不足为惧,毕竟不会飞翔也没关系,有人会接住你。

你伸手搂住了Lucas的脖子,把你们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了一些,在他的颈窝处乱蹭时、在发丝飘扬的缝隙间轻轻留下一句:“谢谢你,Lucas。”

Lucas笑着,有力的心跳滚烫着你的胸膛,他在你自残的伤口处落下吻,唇瓣蹭着已经结痂的皮肉,不痛,但是有点痒,他眼尾带着些揶揄,故作叹气:“您下次可千万别再做这种事了,我看到的时候心都快要痛死了。”

你忍不住被他逗笑,双手捧起他的脸颊,指间是他柔软的鬓发。这一次的吻终于落到了唇间,彼此的体温都消融在唇瓣的形状间。

就这么相拥,等到伤口愈合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